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彭州,那裡是一個風景秀麗、山清水秀、氣候溫潤、適宜人居的地方。春天,這裡鳥語花香,桃花、梨花……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,夏天,樹木像一把把碧綠的大傘,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勝收。

  但是,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,發生了8.0級大地震,無情的地震將這美麗的景色毀於一旦,房屋倒塌、糧食緊缺、交通中斷許多人的生命也被地震奪去了。俗話說的好: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,黨和人民就在這關鍵時刻給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。他們為我們送來了糧食讓災區人民不再挨餓,還為我們重新修建了公路、學校和家園。端午節那天,媽媽帶我去重新修建好的白鹿鎮玩,一到那裡,我驚訝了:這裡是震后的白鹿嗎?現在的白鹿全部都是法式建築,比震前更美麗了,在街道的兩旁栽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,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像一個個衛兵守衛着白鹿鎮。現在這裡的居民們快樂地生活着,這全都是黨為我們建設的呀!黨還給每一位居民送去了安慰,給他們消除了地震帶來的陰影。小魚洞鎮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在地震時,小魚洞大橋被“斬”為了三段,黨為我們在舊橋右邊重新修建了一座長兩百多米的新橋,這座橋成為了居民進出山裡唯一的重要通道,各個重災區都感受到了黨的關懷,我們災區的每一個小學生還收到了愛心包裹,這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品,我們小朋友見了都愛不釋手,現在我們的生活也不再水深火熱,而是更加美好幸福!

  我又想起了那首歌頌黨的歌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,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的幸福生活……”讓我們共同努力,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!

 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:張韻煬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