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替植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替植物給人類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:

  你們好!

  我是你們的植物朋友。今天想和你們聊聊跟我們都有關的事情。

  我們植物幫你們把二氧化碳變成你們能夠呼吸的氧氣,你們卻無止境的破壞我們。就先拿我們家族的小草來說吧。我們總是愛成群結隊的長在一個地方,你們管這個地方叫草坪。你們喜歡在草坪里放上許多奇怪的石頭。這些石頭吸引了許多的小朋友,他們踩踏着我們來到石頭上。還有一些小朋友為了采蒲公英而踐踏我們,弄的我們死傷無數。

  說完小草,再說說大樹。它們釋放的氧氣比小草更多。可你卻對他們砍破亂伐。還有些人為了,輕巧而選擇了吊床,這會使樹朝一面彎曲。有許多樹就是因為這個而朝一面彎曲。如果你們再這樣破壞下去,被你們破壞的臭氧層我們就不能來幫你們補上了。到時候,溫室效應會越演越厲害,冰川融化陸地被淹沒倖存下來的人,也會因為沒有氧氣窒息而死。一些沙漠是,因為你們砍伐綠洲,而造成的。沙塵暴的天氣因此發生的次數越來越多了。

  最近,日本有個核泄漏事件不光影響了你們,也影響到我們植物。比如受切爾諾貝利影響的城市,20年後還是無人區,可見核泄漏對環境的污染的後果有多麼嚴重。還有,你們往河,海扔一些垃圾這使水生植物受到了影響。希望你們重視我們。植物是食草動物的主要食物,如果你們再肆無憚忌的破壞下去,食物鏈就會斷裂,後果可想而知。所以對你們和我們都沒好處。讓我們一起行動建立美好的明天。

  吉林長春長春市安達小學三年級:齊凌赫

您正在瀏覽: 替植物給人類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替植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