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很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很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的一年中有開心的事,傷心的事,痛苦的事,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“英語之星”演講大賽。

  星期天下午,我作為一名小小的選手,有幸地參加了那次大賽。見參賽選手都是一些大哥哥大姐姐,心裡立馬緊張起來,特別是哥哥姐姐們用的全是純正的美式發音,心裡更加緊張了,心咚咚直跳。因為他們的演講太精彩了,完美無缺。

 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。我快速地走上演講台,調整了下心態,伴隨着“Good afternoon! Ladier and gentlemen."的聲音,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演講之中了,緊張完全不存在,在最後的”Thank you!"中,我結束了自己的演講。全場寂然無聲,忽然,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頒獎的時候,主持人用那特有的聲音慢悠悠地說:“最佳颱風獎的獲獎者是一位女生,她既漂亮又乖巧,猜猜她是誰?”台下的觀眾和評委老師都異口同聲地說:“曹雪薇!“我震驚了,既興奮又害羞。因為我戰勝了自己,贏得了榮譽,用我的行動證明我是最棒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很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