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小天地——也就是我的小房間。它很小,但卻整理的井井有條;它簡潔,但設施都齊全;它布局簡單,黨卻格外顯得溫馨。

  我的房間是我家走廊的最後一間房,它高約2.8米,面積約10平方米,是我們家最小但裝修最漂亮的房間。它的位置正對着太陽,所以我的房間光線總是充足。

  我的房門上掛着一個小小的木質銘牌,上面刻着“我的小窩”。推開門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書桌,它靠在窗邊,上面擺放着我的書桌與作業本,還有一盞小檯燈,每一個夜晚我都會在它那裡“奮筆疾書”。在小書桌的右邊是我的書櫃,書柜上裝滿了我最喜歡的“精神食糧”,一共有各種類型課外書約78本。在書櫃的對面是我的小床,它非常的柔軟舒適,我每個晚上都是在這裡度過甜甜的夢鄉。

  我的小床整體的顏色是藍色,枕頭上是可愛的哆啦a夢,被子上是可愛的小熊,還有淺藍色的床單。床上還擺着許多的毛絨玩偶,比如說我的小熊泰迪,小兔子涵涵,小聖誕老人嘟嘟還有小狗萱萱,它們都裝飾着我的房間,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。床邊掛着我最喜歡的裝飾品——那是一串風鈴。是六年前我和我的爸爸在惠州旅遊時買的。它由53顆貝殼組成,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貝殼,比如扇貝、海螺等。每一個貝殼上都會有一個小小的孔,金黃色的細線將每一個貝殼串聯在一起,上面還有小小的珠子點綴着貝殼。風一吹,貝殼風鈴便會響起優雅動聽的鈴聲。它為我的房間增添了一種動聽的美。

  我的“小窩”面積雖然很小,但是卻見證了我的成長,陪我度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。它雖然很小,但卻是我最重要的避風港,我愛我的小房間,整潔而溫馨的小房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