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姓王,叫紹夢,和我們班的老王同姓。我嗎,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。姐姐給我取了個外號叫“開心果”,因為我有時把他(她)們弄得哭笑不得。我的頭髮前邊還有一些妹妹頭,一張櫻桃小嘴,一雙小小的眼睛,笑起來眯成了一條月牙兒。

  姐姐說我是調皮鬼,有一次姐姐在外邊說:“天氣也太熱了吧!”我聽到之後連忙給姐姐買了一根冰棍給姐姐之後,我假裝摔倒了在姐姐身上,姐姐說:“你這小鬼,看我怎麼收拾你。”最後,當然是我被姐姐追得到處瘋跑了。

  媽媽說我是愛書鬼,媽媽每給我買一本書,我就會把這本書“吃掉”。有一次,妹妹把我書弄髒了,我把她追得到處跑,妹妹邊跑還邊喊:“別追了!別追了!我跑不動了!”過年的時候,舅舅送了我一箱書,我看得津津有味,愛不釋手,連中午飯都沒有吃多少就跑去看書了。

  你們認識我了嗎?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!

  四年級:王紹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