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同學---陳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同學---陳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學有很多很多,他們各有千秋,各有所長,該誇誇誰呢?我想陳強是值得誇讚的。

  陳強同學有着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,黑黑的頭髮,個子跟我差不多高,笑起來露出一對可愛的小酒窩。他是我們班學習最認真的同學,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小男孩。每門功課幾乎都是95分以上。有一次,老師發給我們一張數學試卷,我想:這張卷子很難,想考100分不容易。但是他還是得了滿分。我觀察過他檢查試卷的樣子,不管旁邊有什麼特別的事,他都好像沒聽見一樣認真地檢查。他很珍惜時間,從不放過一分一秒。所以,他每次考試的試卷連老師也找不出什麼大問題。同時他還有一種助人為樂的好精神呢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正思考一道奧數題。我絞盡腦汁,冥思苦想,但還是想不出來。這時,陳強走了過來,說:“哼!怎麼?想奧數題呢!”,“難道你會做?”,“那當然,聽我慢慢跟你講:先把兩個數加起來,得出來的數再……”就這樣,陳強耐心地把這條奧數題講了幾遍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因此,我覺得陳強同學值得大家學習!雖然這是一件小事,但他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,卻充分體現了他的高尚品質。

  你們說,這麼好的同學,我該不該誇誇他呢?

  廣東興寧市二小黃宇浩四年級:黃宇浩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同學---陳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同學---陳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