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老師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人今生最青睞英語課,because——我們有一位優秀的英語老師,三生有幸!

  她民主,不會搞獨裁專制,許多事情都會首先徵求我們的意見,只有在英語課上我們才可以做“小當家”。

  她搞怪,她的幽默詼諧,以至於課堂氣氛從未處於緊張狀態,始終是活躍的,常常講一些笑話,或者直接自己表演,還沒見過這樣的老師吧?問:“誰是最可愛的人?”答:“英語老師唄!”

  她溫和,我們和她一直是“忘年之交”啊!我們敢和她開玩笑,就像同齡人,我們每每見到英語老師都會高興地打招呼,一旦見到其他老師,只有一招,我閃,我躲!躲過去了,嘿嘿……

  她有時候也很嚴厲,當同學不認真時,她總會擺一個POSE——雙手叉腰,眼神兇狠,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,望而生畏!

  我們幾個“耍寶王”在課下還總結了一下,英語老師在上課前總要對我們說這樣一段對話:

  "Hello,everyone!"(嗨,大家好!)

  "Hello,Miss Wang!"(你好,王老師!)

  "How are you?"(你們好嗎?)

  "We”re fine,And you?"(很好,你呢?)

  "I”m fine,too.Thank you,sit down,please."(我也很好,謝謝,請坐!)

  "Thank you."(謝謝!地球人都知道)

  "In this class,we”re going to learn Unite * Topic * Section *,then listen to the tape and answer my questions!"(這節課,我們要學習×單元×話題×部分,然後聽磁帶並且回答我的問題!)

  我們都很愛她,總覺得她是上帝派來讓我們開心的天使。

  到現在為止,我只真正愛過兩位老師——小學班主任與初中英語老師,應該不會改變吧!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