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俗話說: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,而我的性格也與眾不同。我的特點就是拾金不昧,拾到再多的錢,我也不會佔為己有。 

  有一次,我忘帶了鋼筆。情急之下,我到小店裡買了一支新的水筆。付錢時,老闆莫名其妙的多找給我10元錢。到了教室,我不知如何是好,就去問同學,有些同學不懷好意的說:“你就去買一些東西,然後……。”我猜出了他們的意思,斬釘截鐵的否認了他們的觀點。有些同學說:“你的運氣真好,這下可以賣許多東西啦!我的運氣可沒你好,上次還虧了10元錢呢!”我又否認了她們的觀點。上了一天的課,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,躺在沙發上,想:這錢到底還不還?還的話,這筆意外之財就泡湯了。但反過來一想,那些做生意的也不容易啊?我怎能拿他們的錢?兩種思想在我腦袋裡激烈地鬥爭着,一個誠實,一個邪念,最後,邪念佔了上風,第二天一早,我到小店準備消費時,一聲聲拾金不昧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,電視里許許多多拾金不昧的事迹震撼着我,我毫不猶豫地走到阿姨跟前,把昨天多找給我10元錢還給了他們。當物歸原主時,我心中的大石頭一下子掉了下來,心裡舒服多了。

  我就是這樣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。 

  指導老師:沈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