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那麼開心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那麼開心嗎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表姐表哥都走了,家裡一下子變冷清了。

  我心情很不好。表姐來的時候,我總是嫌她臟,動不動就讓她小心,說這不好,說那不好的,一點都不收斂。我總是埋怨她沒洗澡就在床上、在床上吃零食、把垃圾丟在書桌上……

  但是,我從沒想過,在他們走了之後,我會是怎樣的心情?家裡少了一分熱鬧,多了一分沉寂。少了一分家的味道,多了一分可怕的氣息。在他們身上,我找到了成熟,感受到了成熟,欣賞到了成熟,而他們現在走了,我又怎麼可能會開心得起來呢?這幾天,我一直都在反省,一直都在後悔,一直都在自責,一直都在默默地流淚。

  或許,我是真的成熟了,我也該好好地為自己的學業生涯努力了。希望能在寒假來臨的時候,再次看到他們,看到他們的成長經歷,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,看到和表哥一起打鬧的情景,看到我們之間深深的感情。

  望我們能再次重逢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那麼開心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那麼開心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