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“長大”了?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“長大”了?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終於在生活中長大了!原來我在家裡是一個“小皇帝”,過着“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”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。

 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,發現爸爸加班,家裡只剩我和剛剛動完手術虛弱的媽媽。雖然飯菜已經準備好了,但是誰來洗碗、收拾呢?這個重任就擔在我身上了。吃完晚飯,我先扶着媽媽回房休息,然後回到客廳,迅速地將桌子抹好,再把碗筷收拾好放到水池邊,我先拿起一個碗用清水沖了一下,再擠了一點洗潔凈,徹徹底底地抹了一遍,可是油污還在。我只得向媽媽“取經”。“用鎢絲擦,小笨蛋!”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才將第一個碗洗好。“看來大人洗碗也不容易呀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道。“哎喲嘿,哎喲嘿……”我一邊洗一邊有節奏地喊着。“叮咚,叮咚!”門鈴響了,開門一看,原來是爸爸。見到我汗流浹背的樣子,爸爸一切都明白了,直誇我:“你真的懂事了,長大了!我不解的問:“我也沒有過生日,為什麼說我長大了?”只見爸爸笑而不答。

  難道我真的“長大”了?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“長大”了?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“長大”了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