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好後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好後悔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次回到鄉下姨媽家,看到院子里那棵棗樹,我心裡就十分難過,看着樹上那一顆顆紅棗,彷彿是一滴滴殷紅的鮮血,總使我想起那段不敢回顧的往事。

  記得三年前,我回姨媽家度暑假,剛剛進院們,便聽到幾聲狗叫,一隻白色的長毛小狗歡快地向我跑來,後面還跟着一隻胖胖的小狗崽。“啊,‘歡歡’做媽媽啦!”真叫人高興。我摟着歡歡的脖子,親親它,用右手撫摸着那隻皮毛油亮光滑的狗崽。瞧,它正用那粗糙的粉紅色的舌頭柔和的舔我的手呢!

  吃完午飯,姨媽帶着爸爸媽媽和“歡歡”上山散步去了。我不想去,便抱着肥胖的狗崽在家看電視。電視里正在演魔術,一個人拿着鋒利的劍,往一個裝着人的箱子里插,卻傷不着那人。我突發奇想對小狗崽說:“瞧你,多可愛,咱們倆也可以表演表演。我不會傷着你的。”於是,我放下小狗崽,在園子里找到了一個鐵籠子,把小狗關在裡面,又罩上了一層透明的塑料布。一個人玩沒意思,我又找來了幾個小夥伴,一起湊個熱鬧。我想:塑料布透明,我看得見小狗,保證沒問題。

  小夥伴睜大眼睛想看看我玩什麼把戲。我拿着幾根鐵釺子,說:“今天表演個魔術,讓你們開開眼。”說完,我用力把一隻鐵釺子插了進去。我是看準了空隙才插的,卻聽見籠子里傳出一聲慘叫,幾滴殷紅的鮮血濺在了塑料布上,小夥伴們全驚呆了。我慌了神兒,急忙拆開塑料布,小狗的脖子躺着鮮血,它呻吟着,慢慢閉上了眼睛,再也沒有睜開。

  太陽西斜,發出火紅的光芒,小夥伴一個一個地走了,我就像丟了魂一樣。姨媽他們回來了,我瞞不過,只好硬着頭皮把事情說了。姨媽靜靜地聽着,臉上變了顏色,肌肉直抽搐。表哥表姐哭着去看死去的狗崽。我垂頭喪氣地來到院里,只見“歡歡”不停地在小狗身邊徘徊,發出低低的哀鳴。我受不了了,眼淚一下子又涌了出來。

  只見表姐一邊擦淚,一邊對我說:“你知道嗎?前兩天,有人出高價要買走它,媽媽都捨不得。”我的頭“轟”的一下,腦子一片空白,只有眼淚流淌在着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好後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