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羅圈腿的小獵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羅圈腿的小獵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閱讀了一個小故事,名字叫《羅圈腿的小獵狗》。從這個故事當中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。

  有一個獵人,他有11條獵狗,但是其中有一條小獵狗是羅圈腿,主人很不喜歡它。小獵狗很傷心,它決定要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獵狗,一定要超過自己的影子。它跑啊跑,一不小心,撞到了一棵樹上,但它並不灰心。它又發誓,要成為世界上跳得最高的獵狗。在小獵狗的前方是一堵高牆,它要跳過去。它使足勁兒,一跳,躍過了高牆,卻落入雞場里,它的主人狠狠地批評了它。它又決定要成為世界上跳得最遠的獵狗,它準備跳過小河,正在它躍起的時候,一群鴨子游來,它的影子把鴨子嚇得四下逃竄,小獵狗一驚“撲通”掉進河中。

  這一天是一次狩獵表演,但有一隻狼愣是在十條獵狗的眼皮下逃走了。羅圈腿的小獵狗看見了,朝狼撲了過去,把狼咬死了。從此,獵人非常喜歡這隻羅圈腿的小獵狗。

  這隻小獵狗,雖然因為它的羅圈腿而受到獵狗們的嘲笑,但它仍不放棄自己的願望。只有努力堅持,不放棄,就會成功!我們要學習小獵狗這樣的精神,在學習上,我們也要認真思考,努力學習,做一名優秀的好學生。

  五年級:黃麟

您正在瀏覽: 羅圈腿的小獵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羅圈腿的小獵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