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你又做了什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你又做了什麼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藍藍的天空,小鳥在自又自在地飛翔;風兒在輕輕地吹;美麗的花兒在風中愉快地歌唱。而今天你又做了什麼呢?

  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!在快樂的天堂中尋覓!在千奇百怪的世界中探索!沒有人會明白你今天又做了什麼,連你自己也不知道。你今天為什麼要這樣做?為什麼昨天要這樣做?這隻有善解人意的時間老人才知。不管是誰都知道:時間老人給每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,只不過看你如何去利用與珍惜。

  每當太陽徐徐上升的時候這代表新的一天已經到來,而你除了洗臉。刷牙以外,今天你又做了什麼,在這些時間裡,時間從你的臉上滑過;時間從你杯子里遠去;時間從你的筆尖上閃過。時間宛如一條柔弱輕逸的絲巾它從你的手中飄去了,你從而感到枯燥乏味,因為你沒有得到你應該得到,你只會讓它匆匆忙忙地飄去。假若你抓緊了這條絲巾,你將會得到你始料未及的東西:你將會得到一條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絲巾,你可以用來打扮你自己,使你光彩奪目。美麗耀眼,讓每一個人因此尊敬你崇拜你。

  今天你又做了什麼?過去了將會變成永遠的明天,一去不復返。它不會和你回頭說再見,它只會和明天握手,希望你珍惜明天,愛日惜力。每一天每一時,你注意到自己做了什麼嗎?當太陽再緩緩落山時,你想到你做了什麼嗎?不然,你則會讓今天的太陽失落地變成永久昨天的太陽。時間是永不停止的,但為什麼人的一生的時間去有所限制,一去不復返呢?

  雖然,萬物凋零是會有再充滿勃勃生機的時候,鳥兒遠去有再次歸來的的時候,但是,人一旦沒有了就是真正的沒有了,沒有再次復原的機會,不會再重新開始了。在你蠟燭的燈火已燒滅的時候的今天你又做了什麼呢?
 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你又做了什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你又做了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