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你為什麼欺騙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你為什麼欺騙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父愛如茶,有人說父愛如山,有人說父愛是永恆的,有人說父愛是溫暖的手。爸爸,我為什麼重來沒有嘗過父愛的滋味。“父愛”兩字讓我無盡的煩惱。我記得,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開的我,和另外一個阿姨結婚。差不多八年了,您也沒有打過電話給我。當我生病,需要開刀的時候,為什麼你確視而不見呢?每當我看到別的小孩和爸爸一起唱歌、做遊戲,我卻只能一個人躲在牆角哭啼。不只有多少次,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沒有爸爸的孩子,但我總是相信您一定是工作太忙,沒有時間看我。您不知道我無時無刻不想念您。可是,有件事就是我徹底絕望。記得在我九歲生日的前一天,你突然來電話告訴我你會來看我。我高興得直想跳,跑去跟我的同學說你回來看我。第二天早上我望着窗外,花兒好像在向我微笑,小鳥彷彿在向我招手,我興奮極了。中午,我想熱鍋上的螞蟻心想:爸爸為什麼還不來,電話也關機了,難道遇上了堵車?晚上,我忽然醒悟:原來,我是一個令自己父親都討厭的孩子,白天我受人欺負,沒有人來安慰我。夜晚,我在怨恨和期盼中翻來覆去睡不着。如果,我能在一個幸福、完整的家庭里就好了,和我的父母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。爸爸,你知道此時的我,眼淚已悄悄灌滿雙頰嗎?

  四年級:張渝翎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你為什麼欺騙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你為什麼欺騙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