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信是什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信是什麼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有人問你自信是什麼的時候,你肯定毫不猶豫的回答:“就是相信自己!”但是卻發現理想和現實差的很遠。

 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個女歌手,在一次登台表演前幾分鐘,知道她即將要面對成百上千名觀眾,心裡非常着急,甚至產生打退堂鼓的念頭。就在這時,一位老前輩走來,微笑地遞給女歌手一張紙。老前輩說:“你別著急,我現在給你了一張紙,這張紙有很大的作用,只要你在台上忘了歌詞,就可以打開來看看!”

  前輩的一番話,給了女歌手很大的鼓勵,她覺得手上握了一根救命的稻草,很安心。一會兒,女歌手下了台,取得了很大的成功!這是,她碰見了那個前輩,向前輩道謝,他回答:“其實,這不是我的功勞。你看,你手上其實握的是一張白紙,是你找回了自信!”

  你看,自信是多麼重要。要是沒了自信,也百無一用!

  轉塘小學回龍校區四年級:粉色的童話

您正在瀏覽: 自信是什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信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