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凝翠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凝翠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叫做滿歸,是中國北方內蒙古的一個小鎮,家鄉是1964年1月1日建局的,所以沒什麼名勝古迹。只有凝翠山可以當一個景點。我要介紹的也是凝翠山。

  清晨,山上全是霧,整座山都很朦朧,霧一點一點的退去了,整座山越來越明顯,就像山剛穿上衣一件白色的上衣,就脫下了。

  上午,太陽用“微弱”的陽光給山穿上一件極淺的黃色背心,顏色越來越深,越來越深…

  下午,太陽照着山。就像給山穿上了一件黃綠相間的衣服,這次和上午相同,上午是越變越深,而現在是深的更厲害了。

  黃昏,火紅的太陽落進孟貴河裡了,它平穩的躺着,像個紅臉娃,全身發著紅光。四處泛着綠水,像一張平滑的床,輕輕得托住了它。多美的一幅圖畫啊!

  傍晚,山上靜悄悄的,只有旁邊的孟貴河在流動,讓人心裡感覺特別安靜,一切煩惱都拋到腦後了。

  凝翠山一天中都這麼美,更別說一年了,如果你能來滿歸,一定要在凝翠山旁住上一年。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根河市內蒙古根河市滿歸鎮第一小學四年級:柳欣宇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凝翠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凝翠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