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兒童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兒童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,我起了個大早,心想:爸爸媽媽會送我什麼禮物呢?

  我來到客廳,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,只見餐桌上放着一個小瓶子。我覺得很奇怪,於是我打開了那個小瓶子,裡面出現了一個小精靈。它笑盈盈的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好。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,你可以許一個願,但是這個願望只能持續一天。”我高興極了,雖然願望只能實現一天,但是還是可以實現的。於是我對小精靈說:“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長出翅膀,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。”頓時,我發現我的背後真的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羽翼。我扇扇翅膀,真的飛了起來。我飛上了天空,看見我的同學也長出了翅膀,同我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。我們在軟綿綿的像棉花糖一般的白雲里做遊戲,玩捉迷藏,快樂極了。時間很快的過去了,願望消失了,我回到了家。

  啊,我多麼希望下一次六一兒童節早一點兒來到,又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兒童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兒童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