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的故事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故事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的故事照  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梁家寧  

  看這張照片,一個噘起的小嘴巴,稀稀拉拉的小黃頭髮,圓圓的嘟嘟臉,粉色的小毛衣,紅色的米奇褲,手裡拿着黃色的絨毛大黃狗,上面有四個字:回頭一笑。別人都說我是可愛的小洋娃娃呢!  

  那是我三歲的時候照的一張生日照。那時我不太懂事,媽媽告訴我照相師讓我做抱狗狗撅嘴的動作,我不聽話,非吵着要這隻狗,媽媽就說:“你聽話,不然人家就不給你,還打你的屁屁!”我一聽,非常害怕,摸了摸自己的屁屁,馬上好好聽話。等過了十五分鐘左右,照完相了,我又吵着要那隻狗,媽媽無奈,又不好意思向人家要,只好在附近的玩具店買了一個給我。  

  幾天後,照相館把照片給了我媽媽,而我幾乎把照相的事忘得一乾二淨,媽媽指着照片說:“她是誰?”“不知道。”“她比不比你好看?”“不比!”一直到長大,我才知道,照片里的孩子是我。  

  每當看到那張照片,我就會想到那時的場景,我非常喜愛這張相片,更喜愛那隻玩具狗。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故事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故事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