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艷麗的海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艷麗的海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人喜歡滿天星,有的人喜歡玻璃翠,可我偏偏就是鍾愛媽媽前不久新買的海棠,從我第一眼見到它時,就對它情有獨鍾。

  海棠的莖最下面是粗的,越往上看,你會發現海棠的莖被大大的葉子遮住了,最後都看不清了。

  如果你仔細的看海棠的葉子,你就會發現,它的葉子和荷花的葉子很相似,海棠的葉子中間有一個中心點,原來我看的時候,它是凸起來的,可是過了幾天,我發現海棠的中心點凹下去了,中心點連接着十條線條,美麗極了!

  海棠最美的就是它那紅彤彤的小花了,那些小花雖不起眼,但它影藏着無數個小秘密。它的花瓣是向里窩着的,正中間有個綠色小花芯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讓人心曠神怡!

  每個人喜歡的花都是不一樣的,但是我獨愛海棠,海棠永遠在我心裡是最美麗、最動人心魄的植物!

  我喜歡海棠花……

  寧夏吳忠同心縣同心縣第二小學四年級:吳思琪

您正在瀏覽: 艷麗的海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艷麗的海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