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壽海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壽海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編輯您好: 

  我是一名小學生,我非常喜歡讀報紙,也非常喜歡你們的欄目,的下面是我的一篇作文,請指教。 

  長壽海棠 

  今天上課老師搬來了一盆長壽海棠讓我們觀看。長壽海棠長的並不高大,它非常 

  矮小,但十分精緻且小巧玲瓏。它的葉很短,但很粗壯,挨挨擠擠的。長壽海棠的新葉是翠綠翠綠的,葉的邊緣有一條紅色的花邊,就象翡翠。老一些的葉子綠中發褐色,彷彿一塊塊玉石一樣。一片一片的葉子在一個一個的枝上就象一朵朵美麗的花,花心是淡黃色的非常美麗。有的還是三片花瓣。有的葉子象勺子,有的莖粗粗的看上去非常強壯。 長壽海棠就象仙女爭相開放。 

  長壽海棠沒有荷花的清香,也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,更沒有菊花多姿多彩,但是長壽海棠端莊典雅而且它的花期特別長,有兩個月左右。我喜歡長壽海棠。我把它介紹給你,希望你也喜歡它。 

  衡水市滏陽小學 

  焦宏浩 

  2008年12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長壽海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壽海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