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離開學的日子已經進入倒計時了,我似乎還沒有盡情的體味到暑假的快樂,補習班已經開課了。 

  一周之前,媽媽把我課外補習班全部停掉一周,她將我送到姥姥家裡,那裡是我的天堂。放假以來我一直很緊張,時間被各種補習班排滿,回姥姥家成了我日日的盼望,數着日期,完成作業。只希望能和大姨和小姨家的姐姐和弟弟好好玩幾天,要知到我們也只能在放假期間見一面,可是他們假期里也都有許多課程要補習,不能在姥姥家裡陪我玩。我日日盼望的日子在我的姥姥、姥爺的陪伴下飛快過去了。 

  昨天媽媽把我從姥姥家裡接回,我很無可奈何的收起散漫的心情。早晨7:00和媽媽一起去上班(她不放心把我一個人單獨留在家裡),8:00開始學習繪畫,9:30去作文老師家裡去,10:00-12:00學習閱讀與寫作,這一個假期,老師說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,我也很喜歡作文老師,只是每天都去,時間很緊張,中午吃過飯,睡2個小時,稍休息一會,去俱樂部學習英語和乒乓球,晚飯後,學習輪滑。我的假期排的很滿。有一些緊張,但我都喜歡。我也希望自己通過學習更加優秀,並且可以結識許多新朋友,可以了解更多的東西,生活豐富多彩,作文寫起來也很容易了。可是總覺得有一些失落! 

  我真希望自己儘快成為大人,沒有功課,做自己喜歡做的是,和朋友盡情玩耍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