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童年曾發生過許多鮮為人知的事情,其中有一件就像一枚絢麗的貝殼,令我珍藏至今。

  記得二年級的一個暑假,知了熱得在樹上叫個不停。我要求媽媽帶我去游泳,媽媽看在我這次考了個好成績的份上就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換好泳衣,來到游泳池旁,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游泳圈,就去問媽媽,媽媽說:“我不是讓你帶了嗎?”我一想:哎呀!忘了。我只好坐在游泳池邊看媽媽游,媽媽注意到我,就讓我下來,而我卻不敢下,媽媽說:“你真是個膽小鬼。”我聽了很生氣,心想:你才膽小鬼呢!我這就下去,看你還說不說我。由於我那時很生氣,忘了我不戴游泳圈不會游泳,所以剛跳下去就嗆了一口水。再看看媽媽,他笑得前仰後合。我更生氣了,坐在上游泳池邊上哇哇大哭起來。媽媽見狀,對我說:別哭了,孩子,不會可以慢慢學,來,媽媽教你。”

  我擦乾了淚水,跟媽媽學起了游泳。剛開始我嗆了幾口水,不過慢慢學,嗆水的次數慢慢減少了,最後幾乎都不嗆水了。剛才還淚流滿面的我,現在心情立即由陰轉到了晴。

 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件事,我嘗到了失敗的痛楚,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,我一定要勇敢、樂觀的面對困難和挫折,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。

  河南鄭州登封市濱河路小學四年級:王千慧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