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心的春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春節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過年了!過年了!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在我們的盼望中走來了!我真的好激動!

  吃過早飯,我們就去買春聯。買回來以後,爺爺和我就開貼了。爺爺抹漿糊,我去貼。我們忙乎了一個上午。貼完后再看我家充滿了喜慶! 

  下午兩點我們家吃了團圓飯。嗯!一聞好香呀!告訴你吧!我們家桌子大的很呢!菜居然放不下了。菜做得太多了,樣數多,顏色多,營養當然豐富啰!紅的,黃的,綠的,色,香,味搭配得真好!這讓我大飽了口福!真香!

  晚上八點,大人們邊看春節晚會,邊包餃子。在餃子里還放了五個一角的硬幣。聽說誰吃到會有好運的。我們呢?當然是盡情地玩了。

  十二點,新年的鐘聲敲響了,我們開始吃年夜飯了。大人們喝酒,我們小孩兒喝果汁。真開心呀!五個硬幣被我們五個小孩子吃到了。我們高興極了!

 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最開心了!

  
    實驗小學四年級:郭奧情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春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