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渾河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渾河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皚皚白雪漸漸融化了,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。

  當你來到渾河岸邊不經意的就會發現,解凍的河面咧開了好多好多大嘴,笑得那麼開心、笑得那麼舒暢。不幾天,青青的河水泛起了浪花,嬉戲着,追逐着,翻着跟頭唱着歌奔向遠方,歡快地流向大海媽媽的懷抱。

  泥土的芳香誘着草兒偷偷地、慢慢地拱出大地。鵝黃色的、尖尖的草芽搖晃着小腦瓜,東瞧瞧,西望望,覺得春天裡這個世界什麼都特別新鮮。沒幾天,草兒照着鏡子梳理着自己的短髮,覺得自己好美好美啊!照着照着草兒羞紅了臉。你看,草兒搖曳着柔軟的身軀,好像在跟夥伴們說悄悄話。說著說著小草們都情不自禁地伸了伸懶腰,藉此散去一冬天的疲憊,覺得好舒服呀!春風拂過,一排排的草兒翩翩起舞。盡情地展現自己那婀娜多姿得身影。這些草兒把渾河兩岸鋪上了“翡翠”般的、軟絨絨的地毯。

  花兒開得適宜茂盛。杏花開得鮮艷、桃花開得粉紅、梨花開得雪白。地毯上各種小花繁星點點,雖不是爭奇鬥豔,但也是百般招人喜愛。所有的花開得都那麼艷麗多嬌。

  當你嚮往桂林的山水時,當你仰慕西湖的嫵媚時,當你遊覽完長白山天池那獨特的風光后,你不覺得最美的地方,還數春天裡萬紫千紅的渾河兩岸。

 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:李昊洋

您正在瀏覽: 渾河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渾河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