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是那串震撼天地的爆竹邀來了您,還是溫暖的春風送來了您——春天?要不,您一定是不忍心看到萬物被西北風無情的摧殘吧!您知道嗎?您的到來,使我們重新振作起精神來迎接新的挑戰。

  哦,你是這樣邁着歡快的步伐來到的。綠色的春天,人們還沒來得及說一聲:“歡迎你!”你卻早已給世界帶來了綠色,明媚和燦爛。

  你帶來了綠的生命。從那青翠的小草,人們明白了頑強,力量和非凡的含義。那弱小的靈魂尚有如此強勁的生命力,我們還有理由不向身邊的困難挑戰?看着春天的小草,我的心因你為感動,我的靈魂因你為振撼!

  你帶來了綠的溫柔。春天是綠的象徵,春天的湖水絢麗迷人,漾滿春意的湖水也綠油油的,天上的雲似乎綠了,水中的天也綠了。偶爾幾隻頑皮的小魚躍出水面,盪起無數綠色的波紋。一絲春風,使我感受到了春意盎然!

  感謝你,綠的春天!你帶來了碧水,青山,感謝你教我緊緊把握陽光春季,全力以赴,奔向理想。感謝你讓萬物凋零的大地生機盎然,感謝你對人們無私的奉獻,也感謝你讓世界享受溫暖!感謝你,綠的春天!

  長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海小學四年級:姜瓔芮

您正在瀏覽: 綠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