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留戀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戀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,一個美麗的季節.我喜歡她,因為她寧靜,她美麗,她充滿生機,她猶如一為亭亭玉立的姑娘,她使世界上的花草樹木從寒冷的冬季蘇醒過來。

  春天的腳步近了,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不管是在園子里還是在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.孩子們時而坐者,時而躺着,時而打兩個球,時而滾兩個球,時而賽幾趟跑.風輕輕柔柔的,草軟綿軟綿的。

  不論是桃樹,是杏樹,還是梨樹,都像趕趟兒似的開滿了粉的,白的,黃的花兒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的爭寵。花下,成千上百的蜜蜂忙着采蜜和傳播花粉,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來湊熱鬧.有名字,無名字的野花到處都是,站在花叢里,彷彿沉浸在花的世界里,真是美不勝收。

  春雨連綿的時節來了,一下就是兩三天。你要是氣惱的話,不妨仔細看看它,細如牛毛,如花針,像帘子一樣遮住你少許視線,這樣看起來,葉子更晶瑩剔透了,草青得更耀眼了,空氣清新得想讓你出去走一走,一個冬天悶在家裡,沒有新鮮空氣,怎能抗拒這樣的誘惑呢?

  漸漸的,雨停了,太陽終於重黑暗的冬天蘇醒過來了。俗話說:一年之計在於春。春天雖是懶散的,但也是富有生命力和希望的。

  春天不管是在哪一年,哪一時刻,都是讓人留念的季節。我喜歡春天!你和我一樣嗎?

您正在瀏覽: 留戀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戀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