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滑旱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滑旱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滑旱冰

  三年級一班

  楊心雨

  一天,媽媽帶我去滑冰場玩。我看到了許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滑旱冰,他們一個個從我身邊“飛”過,別提我有多羨慕了。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我拿着溜冰鞋全副武裝的到滑冰場溜冰。開始,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,抓着欄杆慢慢走,一不小心就是一個大跟着,可疼了,我心想:唉,真疼,不知道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怎麼學會的。我剛要站起來,又是一個大跟頭,摔得我腦門上直冒金星。這下,我終於站了起來,坐在欄杆旁邊想:我不能放棄,要加油!我在認真地觀察別人是怎麼滑的。哦,我發現技巧了,別人的身子緩緩向前,手和腳有着密切的配合,他們的腳是正的,而我的腳是歪的,怪不得一站起來就是一個大跟頭呢!好,現在開始練習,我按照發現的技巧來滑,果然一次比一次滑得好。我終於學會滑旱冰了。

 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滑旱冰,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做什麼事情一次不行就二次,二次不行就三次……只要堅持不懈,你總會成功的。

  本作文由寂雪小學生作文交流平台提供,學生原創作品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滑旱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