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子怎麼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子怎麼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學校里安排去動物園參觀。 

  到了動物園裡,小朋友們最喜歡猴子了,所以老師就帶着小朋友們去猴子山看猴子。到了猴子山,小朋友們看到猴子有的在爬假山,有的在追逐,有的在盪鞦韆…… 

  有一個小朋友高興地從書包里拿出一個蘋果拋了過去,小猴子一伸手就接住了。小猴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,吃的津津有味。別的小朋友也把零食拋給小猴子們,小猴子吃了很多東西。小朋友們高興極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小猴子不知道怎麼了,突然躺在地上不動了。飼養員叔叔馬上跑了過來,說:“是誰把小猴子弄成這樣的。”小朋友們不解地說:“不是我們,我們只是給小猴子食物吃了,我們沒有怎麼它啊!”飼養員叔叔說:“你們看那棵樹上的木牌怎麼寫的!” 

  小朋友們看到上面寫着:禁止給小猴子餵食!小朋友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子怎麼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子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