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,我們都是在無數個第一次中受到教育和啟發。從出生到現在,也不知經歷了多少個第一次:第一次吵架、第一次自己睡覺、第一次逛夜市……,可最是讓我難忘的還是第一次罰站,每當回憶起那一次的經歷,臉上總會有火辣辣的感覺。

  那是六年級剛開學的事了,雖事隔半年多,但我仍覺得如同昨日發生。那時正在做眼保健操,我跟我的同桌在開小差,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大吼了一聲:“你們倆剛才幹嗎?”我們都一聲不吭,結果老師一怒之下都被罰站到教室後面,讓我們面壁思過。我的同桌似乎若無其事,可我卻難過的要命,畢竟在老師和同學的眼中我是個好學生,在加上我平時里就好面子,如今被罰站,而且是讀書以來的第一次被老師懲罰,我覺得的自己無地自容,耳朵紅的跟熟透了的柿子一樣,好不容易挨到下課的,可是幾個同學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,那種被誤解的感覺,我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時的我有多難受……

  從那以後,我的生活似乎改變了,覺得天上的星星彷彿在說:“看那個小孩,上課講話被罰站,羞羞臉!”就算是風吹過樹梢,發出的沙沙聲都覺得都是對我的陣陣嘲笑。整整過了半個月後,我才走出了這個陰影。

  現在事隔半年多了,我還是沒能忘懷,畢竟那次經歷讓我深切感受到痛苦的滋味。雖然那是一次很不愉快的經歷,但它卻讓我長大,正如那句話所說的: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,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!

  六年級:_半夏微涼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