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猴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猴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好不容易迎來了一個星期天,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。

  這裡的動物可真多,有美麗的孔雀、笨重的狗熊、兇猛的老虎,還有身體龐大的大象……我最喜歡頑皮的猴子了,就不停地催促媽媽快去猴山。

  猴山上猴子真不少,猴子們上躥下跳、你來我往,好不熱鬧。它們有的在玩盪鞦韆,有的在爭搶遊客扔的食物,有的在山上追逐打鬧,不時地傳出嘰嘰哇哇的叫聲。只見一隻小猴子從山洞裡竄出來,向山下跑去。緊接着,一隻猴媽媽模樣的老猴子從山洞裡追出來,一把抓住小猴子的尾巴,硬是把小猴子給拖了回來。可小猴子真是太貪玩了,總是想逃,但猴媽媽卻緊緊抓住它的尾巴,絲毫不肯放鬆。可憐的小猴子急得嘰嘰直叫,尾巴上的毛都被拽掉了。看到這兒,我不禁有點怪猴媽媽的狠心了。

  圍着猴山轉一圈,不斷可以見到有人向猴子們扔食物,食物多的地方自然也就成了猴子們打鬥的場所。瞧那兩隻猴子,它們可真有意思!一隻猴子搶起玉米棒啃上兩口,然後把玉米棒夾在懷裡趕緊向遠處跑,找到了個偏僻的角落吃起來。

  另一隻猴子趁其不備,一把將它的玉米棒打掉在地上,還朝它踢了一腳,撿起玉米棒溜之大吉!被踢的猴子滿臉怒火,立刻向“侵略者”追去。那個“侵略者”顯然實力強大,氣急敗壞趕來的那隻猴子不僅沒有討回棒子,反而又被踹了一腳。受害的一方自知不是人家的對手,於是就甘願敗下陣來,灰溜溜地離開,去找別的食物了。來看熱鬧的一群小猴子也都因為戰鬥結束而走開了,而幾隻貪吃的大猴子卻經受不住這美味的誘惑,想衝上去較量一番……

  沒想到,動物界中也會發生如此慘烈的爭鬥,真是“弱肉強食,適者生存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觀猴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