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最愛——壽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最愛——壽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 好吃啊!”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時,我就會想起我的最愛——壽司。 

  媽媽悄悄地對我說:“?D?D,我帶你去吃一樣東西,你一定會喜歡,它體積小,又能吃飽,合你胃口。”“是什麼東西呢?”我很好奇。 

  我們來到一家日本料理店,媽媽點了一份壽司,我心想:壽司?是什麼東西?我在心裡打了個問號。這時,服務員阿姨把壽司放在我面前,只見一團平整的米飯中包着一些肉鬆、幾片黃瓜和胡蘿蔔,米飯外還穿了一件深綠色的大衣——海苔,它小巧玲瓏的,看上去十分誘人。我有點心動了,把壽司放在手中,用鼻子聞了聞,一股淡淡的清香味(黃瓜味+米飯味),讓我禁不住“誘惑”了,張大嘴巴咬了一口壽司,但是我並沒有把它馬上吞下去,而是慢慢品嘗。感覺既清淡,又鮮美,由於米飯與海苔包在一起,吃起來十分鮮美,米飯夾着黃瓜和胡蘿蔔味道清淡。太好吃了,我一連吃了四個。 

  同學們,大家也來嘗一嘗壽司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最愛——壽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最愛——壽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