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操場上站好隊,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上車了!車剛開起來,我的心就早已經飛到了森林動物園,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。可偏偏就覺得那車在和我們作對,開得好慢呀,像烏龜一樣,不緊不慢的向前爬着。 

  “到了!”“到了!”同學們興奮地喊起來······ 

  首先,我們看到的是各種各樣的鳥類,顏色漂亮極了,令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伴隨着鳥兒的歌聲,我們很快就穿過了鳥語林。然後我們又參觀了石頭展。這些石頭有的像一座座小山,連綿起伏;有的像一朵朵連在一起的雲彩;還有一塊更奇特的石頭,遠遠看去,就好像一個未出生的寶寶在媽媽肚子里的樣子。接下來,我們來到我最喜歡的地方——海獅、海豹表演區。首先出場的是四隻可愛的小海豹。它們看上去圓滾滾、胖嘟嘟的,一身光滑的皮膚,好想摸一摸呀!看,它們表演的多精彩呀:一會在水上跳竿,一會又在水中跳圈,仰游時的樣子就像一位紳士,最難的一個動作就是水中頂球,別看它笨重的身體還真靈巧呢,一下子跳出水面,頂了個正着,還在水裡來了個360度打滾,特別可愛!博得了在場所有觀眾的喝彩!最後出場的是海獅先生,它的體重足足有幾百斤,它已經6歲了,它會套圈,還會用鼻子頂着球圍着表演池走一圈呢!寫着寫着我彷彿又來到了表演場······ 

  真是充實而快樂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