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嚴教師說:“明天我們去黃岩九峰春遊。”說完,同學們個個手舞足蹈,非常高興。

  終於到了第二天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大巴車。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黃岩九峰公園。老師說:“我們去玩幾樣東西。”我們先去玩了一個像摩天輪一樣的東西,不過比摩天輪轉的要快、要小。我坐了上去,機器開動了。轉的很快很快,一下下、一下上,就像一個人抓住我的腳,好象要把我甩出去一樣,好害怕。

  後來,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,我和陳九琳一組,反正又不違反交通規則,我就隨便亂開了,碰來碰去,真好玩。

  我們又是去玩了巨龍划船,我坐了上去,開動了。龍船就像過山車一樣,也像飛快跑着的馬一樣。我好害怕啊!玩好了,嚴老師說我們可以吃午飯了。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後來,我們還拍了一張合影呢!

  春遊好好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