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童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童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童年故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,下面我就摘一顆最耀眼的星星跟同學們分享一下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叫我去洗菜,我就像一支利箭般,把菜拎到廚房去洗菜。我看到水這麼冷,沉思片刻就想到一個到一個好主意,把菜放進洗衣機里洗。媽媽每次洗衣服都是放進洗衣機洗的乾乾淨淨。學着媽媽洗衣服煩人樣子,我就把媽媽買回來的所有菜都放進洗衣機,平時我都看媽媽洗衣服都要放洗衣粉,我也放點洗衣粉進去,做完這一切,我快速地按下開關,我心想把菜洗乾淨媽媽肯定會誇獎我的,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洗衣機安靜下來了,我就去廁所洗好手手,接下來就是等待奇迹的時刻,我平靜下來,立刻打開洗衣機,沒想到,菜都被大切八塊我傷心的哭了起來,媽媽進來看了一會,就怒目而視,我來不及解釋,快速的向房間飛奔而去。

  我接收到了很多教訓,俗話說得好,天不言自高,地不言自厚,不怕學問淺,就怕志氣短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童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