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發生在上游泳課的一件事,我的好朋友拿來了一塊滑板,快樂的一天作文500字。驕傲的在我面前,一會兒滑W型,一會兒滑S型,神氣極了。我用羨慕的目光盯着他腳下的那塊帶有熒光燈的滑板。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。

  第二天放學回家,一進門我就看見地上的滑板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我拿着心愛的滑板,衝出家門。心想:“滑滑板。算什麼難事?”我把滑板往地上一放,學着朋友的樣子,左腳放到了滑板上,右腳使勁一蹬,站了上去。還沒等我站穩,我就摔了四腳朝天,原來看似簡單,要想滑起來還真沒那麼容易。站在一旁的媽媽鼓勵我說:“沒事的孩子,你一定能學會的。別急,慢慢來。”在媽媽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再次站到了滑板上,不一會兒,我能穩穩噹噹的站在滑板上。這次,我等滑板有了一定速度在將右腳往上一踏,左右晃動着滑板,向前移動。摔了再上,上了再摔。兩個小時過後,我居然獨力能滑了。我的臉上再也無法掩飾這份喜悅。站在一旁的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。這時,自豪的我感覺到就像一隻飛來飛去的小鳥一樣。穿梭在湛藍的天空。心理別提有多興奮了。

  滑滑板讓我充滿勇氣和信心,這不光使我學會了一項體育運動,還使我收穫了成功帶來的喜悅,我也得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快樂。

  六年級:youzuoyuan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