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金雞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金雞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,我們一家去金雞湖玩。

  到了金雞湖,我高興得直衝向湖邊,乍看,這湖水猶如似一潭誘人的陳酒,綠盈盈,濃鬱郁;細瞧,宛如一面罩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,藍湛湛亮晶晶,好美啊!湖中有一個紅色的東西,哥哥告訴我那是浮標,是用於給遊艇和船提示方位,行經路線的標識。湖面上還飄着飛艇和遊船,飛艇的速度特別快,看起來很刺激,但也很危險。

  旁邊的草地很綠,我都想在上面打滾兒。在這兒拍婚紗照的人很多,平時,我們只能看到一位新娘,可今天卻一下子看到了幾十位,千嬌百媚的新娘子們穿着雪白的婚紗,真漂亮!

  我們沿着湖濱大道往前走,來到被水淹沒的台階上,盈盈的湖水一直蕩漾到腳邊,卻又緩緩地退回去了,像慈母輕拍着將睡未睡的嬰兒似的。

  我走到碼頭,看見了圓融,圓融就像五線譜,上面停着很多小鳥,就像是音符,組成一曲美妙的樂章。

  走到廣場,廣場前面是音樂噴泉。再往前走,那裡有幾個水池,裡面有很多石頭,大小都有。我脫下鞋子,迫不及待地走進水池,在水裡面玩了起來。在我玩得起勁的時候,突然,一不小心,“撲通”一聲,我被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,爸爸媽媽還有哥哥看到我變成“落湯雞”,都忍不住哈哈大笑,哥哥說:“這就是樂極生悲”….

  太陽偏西了,人們三三兩兩地離去了,我們也一樣,戀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金雞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金雞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