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擁有了誠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擁有了誠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叫XX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。尤其是那誠實守信的好品質。

  一個星期五下午,放學了,我想約幾個小夥伴明天出去玩。話剛說出口,大家就不假思索,爽快地答應了,然後說說笑笑了一會兒,便一鬨而散,開心地回家了。

  星期六上午,我縮在被窩裡呼呼大睡,朦朧之中看見媽媽拿着電影貴賓卡快活地向我走來,說:“孩子,我們出去看‘十二生肖’吧,也好放鬆放鬆。”聽到看電影,我頓時來勁了,更何況是我想看的電影,求之不得呢!就連聲答應。並趕緊起床刷牙,吃過早飯,拉着媽媽的手往電影院跑。

  一路上,我高興的蹦蹦跳跳,跟快樂的小兔子似的。可走到半路,我突然記起:今天我要去和小夥伴玩!怎麼辦,要去看電影還是去和小夥伴玩,這部電影可是無比精彩的啊,可是,如果我去看電影,又失去了誠信。我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,最後,我選擇了誠信——誠信是很重要的!我堅定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不去看了,今天我約了小夥伴玩。”“可電影院快到了······”媽媽說著,不禁感到一絲遺憾。我也沉默了,終於,我堅定地說:“沒關係,電影可以再看,可誠信絕不能失去!”“嗯,孩子你做得對,現在還有時間,我們快回去吧。”“好!”於是,我大步流星地跑向家裡。

  這一次我擁有了誠信,我為自己能做出這樣的決定而自豪,我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我擁有了誠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擁有了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