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班主任於老師讓我們“活動活動”下自己的身體——大掃除。

  剛開始,有很多人拿起掃把,抹布……我卻還在猶豫。我看見他們都這麼辛苦的在幹活,我至少也跟着他們一起幹活,要知道,我不喜歡勞動,尤其是讓我做一些體力活,可是這次是班主任於老師安排的,我們能不聽嗎?

  剛開始嘛,挺輕鬆的,可是沒過多久,我的手就開始“枯萎了”了,媽媽說過:“成功就是等於汗水和付出和努力”,對,成功也是要付出代價的,所以如果輕易放棄,前面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?所以,加油吧!我和同學們合作把教室給掃了一遍,可擦窗戶的同學還沒擦完,我相信,他們馬上就可以擦完的!

  這一次掃地我雖然很累很累,但是我也知道大家也很累,但是教室乾淨了,不再是以前那個髒兮兮的教室了,讓我們都很開心。

  這次大掃除,我們的教室變的十分tidy(整潔的意思),讓我們的“家”變美了!大掃除雖然口上說簡單,實際起來不簡單,但是我們做完后,像做了一件大好事!我明白了,成功中真的缺不了付出!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