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華世紀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華世紀壇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還未走進中華世紀壇,我就被它那奇異的外型吸引住了,圓形的大盤上頂着一根尖尖的刺,這使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展廳。

  我來到了一層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行醒目的大標題“偉大的世界文明”大型綜合展覽,我徑直走進去,只見一個個精美的藝術品排列在玻璃櫃檯上,盆、碗、面具、雕塑,真是琳琅滿目,美不勝收。感受過印度、埃及、希臘這些國家的異域風情之後,我上了二層,來到了石刻展廳。

  在石刻展廳里藝術家用刻刀在石頭上雕刻出精美的壁畫,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建黨以來艱辛的歷程。整個展廳是圓形的,壁畫高約 5米 ,長約100多米,人物雕刻的惟妙惟肖,前來參觀的遊人眾多。

  參觀過石刻展示廳,我上了三層,也就是中華世紀壇頂層,那個大圓盤處,欣賞了從古至今中國歷代偉人的雕像與介紹,有古代的孔子、屈原,現代的李四光、茅盾、詹天佑等等。其中,最令我敬佩的是祖沖之,他是南北朝時的數學家、天文家,他推算出圓周率的值在3.1415926與3.1415927之間,比歐洲人提前數千年!我國歷史上真是人才輩出呀!

  參觀過幾個展覽后,我受益匪淺,獲得了許多知識。中華世紀壇不僅彙集了全世界藝術的精華,而且更讓我感受到了世界文明的博大精深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華世紀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華世紀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