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跨世紀大戰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跨世紀大戰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跨世紀大戰 

東漢末年,曹操、劉備,還有孫權依靠個人的奮鬥分別建立魏、蜀、吳三個國家,結束了東漢王朝的統治。然而,好景不長,草民張角因受夠了地主欺壓,便成立了黃巾軍,企圖打擊朝廷,一統天下。 

魏蜀吳三國在司馬懿、諸葛亮以及周瑜的號召下,徵召民眾,準備着一次轟轟烈烈的北伐行動。可是。張角的黃巾軍異常頑固,三國聯軍寡不敵眾,死傷無數。在此緊要關頭,魏蜀吳三國召開機密會議,決定以諸葛亮為首的所有精通法術的人齊集於成都的七星法壇,一起施法,打開時空之門,在遙遠的三國時期與現在時空建立時空通道,與2008年的世界軍事機構取得聯繫,希望得到一些幫助。並開始第二次北伐! 

這個消息從時空隧道傳往了中國。當許多通曉三國歷史的軍事專家和將軍總司令獲知這一消息之後,大吃一驚,以為不是真的。但是當他們看見時空隧道里的三國軍隊的時候,才相信。所以,為了保護歷史被改變,毅然決定——要派軍隊增援三國聯軍!另一方面還派出人和歐洲的其他國家取得聯絡,希望取得他們的援助。在歐洲,許多曾到中國留學過得人們接到消息,紛紛提議要增援三國聯軍。一時間,美國的裝甲部隊,英國的空軍,德國的特種部隊,蘇聯的海軍和中國的步兵都被動員了起來,組成了一支“快速反應軍”共同對抗黃巾軍! 

他們穿越了時空隧道,來到了硝煙瀰漫的長江沿岸。這裡到處是三國聯軍的屍體,簡直慘不忍睹!三國聯軍總司令諸葛亮見增援部隊這麼快就來了,還都是一些沒見過“新式裝備”,高興壞了,連忙出來迎接。 

“快速反應軍”的各位將領都入座以後,諸葛亮便開始彙報當前形勢:“現在的形勢十分複雜,張角的黃巾軍勢力越來越大,馬上就要進入三國聯軍的警戒線了。我們的力量十分有限,所以才請你們來 。”諸葛亮憂心忡忡地說。美國部隊的大將操着剛學會的中國話說:“不用擔心,這點小事交給我的裝甲部隊的就行了!”“不行不行”一位中國將領說。“光憑裝甲部隊的火力不夠,要想徹底消滅黃巾軍,就要有足夠的火力。我們的步兵會支援你的。”諸葛亮嚴肅地說:“明天早上,黃巾軍就會來,這是挑戰書!”說著就遞了過去。大家看看紙條,又開始商討了。 

第二天一大早,隆隆的馬蹄聲把睡在戰壕里的的士兵給吵醒了。只見一群頭戴黃色頭巾的人沖了過來。透過望遠鏡,可以看見他們的臉上有志在必得的表情。突然只聽一陣戰鼓聲,埋伏在一旁的魏蜀吳軍隊吶喊着衝上前去,與黃巾軍拼殺。可是黃巾軍卻越戰越勇,眼看着就要接近戰壕了!這時,四下里響起了一陣槍聲,士兵們端着步槍和機槍衝鋒,坦克噴吐着火舌,轟炸機從空中掠過,進行“地毯式轟炸”。頓時,原本鬥志很高的黃巾軍一下子崩潰下來,死傷無數,前方兵員損失殆盡。“快速反應軍”乘勝而入,進入縱深,搗毀了黃巾軍的糧倉。正當張角帶着殘部往長江撤退時,停靠在長江上的蘇聯海軍用406毫米艦炮轟擊軍隊,張角被當場炸死,其殘部20餘人慾潛水逃走,卻被蘇聯“颱風級”核潛艇逮了個正着,被魚雷“剁”成了肉泥。 

這一仗,黃巾軍被全殲,聯軍全勝!走的時候,諸葛亮擺了一個“慶功宴”,想把他們留下。可是蘇聯海軍的將領卻說:“不用了!”說完,叫手下拿來了照相機,和諸葛亮、士兵們合影。照完便和他們道別,走回了時空隧道。 

就這樣,一場關係到歷史是否被改變的大戰就這樣結束了,三國也都安寧了下來。只是那張照片卻永遠留了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跨世紀大戰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跨世紀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