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釣蝴蝶的小女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蝴蝶的小女孩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鄰居中有一對喜歡垂釣的夫婦,卻有一個7歲的不愛釣雨的小女兒。每到周末,經常可以聽見那小女孩委屈的哭泣聲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雲淡風輕的午後,正被一堆資料弄得焦頭爛額的我聽到一陣銀鈴般的歡笑,我循聲抬頭望見鄰居陽台上伸出一根精緻的魚桿,末端垂掛的竟是一朵盛開的嬌艷的玫瑰。有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正繞着那玫瑰花翩翩飛舞,手握魚桿的是那個不愛釣魚的小姑娘。我好奇的問她在幹什麼,小姑娘高興地說:“我用玫瑰花釣到了一隻蝴蝶。” 

  選擇一隻花做釣餌,只可能吸引一些蝴蝶,卻依然可釣到心滿意足的歡樂。不只在這浮華喧囂的現實生活中,究竟還有幾個人依舊保持着那份純真,選擇這條雲淡風輕、充滿陽光的歡樂之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蝴蝶的小女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蝴蝶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