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田上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田上的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其實,我很想你,一直都在想着你。只是,我那不善言辭的笨拙之嘴不知道如何表達而已。

  還記得小時候,那自私的我還有大度的你嗎?

  媽媽買了好吃的,因為有你——姐姐的存在,我只可以吃到一半。逢年過年,長輩們給的壓歲錢,也因為有你,我少了些許。我羨慕鄰家的獨生子女,我渴望得到父母全部的呵護、關愛。

  我真的很小,時時耍嬌,事事由你做,我還傲慢地辱罵你,諷刺你……

  然而,我的愚昧,我的無知,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,你用姐姐的風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我。你說我是妹妹。是的,你是我的姐姐,親姐姐。我慢慢長大了,沒有了兒時的無知,卻仍有改不了的臭脾氣。

  讀高中的你,一個月才回來一次,少了絆嘴和撒嬌的對象,我開始想你,想着你的好。但我卻強迫自己不要思念,更不要露於聲色,我不想承認。我怕聽到一種語氣:“想你姐了吧,誰叫你那麼不懂事。看,電話都沒有打一個。”

  姐姐好像有兩個月沒回來了吧。不,是二個月零五天!秋天來了,樹梢上的桔子紅了,姐姐為何電話也不打一個了呢?秋天,是等待的季節嗎?

  終於盼到星期五了,一回到家,我搜索着屋裡的東西。但,一切仍如舊。我的心涼了。

  “冉冉,你姐打電話來了,說給你買了好多好吃的,她說她很想你。”

  “她幾時回來呀?”

  “她說的好像是今天吧。”

  耶,姐姐今天要回來啦!

  六點鐘了,夜幕降臨了,姐姐還沒有回來。我兩眼死死地盯着鬧鐘,看秒針緩慢地走。

  她會不會不回來了?不,不會的,她一定會回來。

  七點了,天已黑了。我仍不死心,也許她在路上耽擱了。一陣摩托車聲響起,我以為姐姐回來了,連忙跑了出去,卻不見人影。不,她一定會回來的。我把電視的聲音調到最小,坐在窗旁,向那條路望去,直到那條路的盡頭,盡頭……

  其實,我真的很想你。每分每秒都在想你,不折不扣地想着你。好想喊一聲“姐姐”,然後再發一次脾氣,再撒一次嬌。

  姐姐,知否,知否……

  山東四年級:郭夢冉

您正在瀏覽: 心田上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田上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