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 標籤:耳朵作文 鼻子作文 哭鼻子作文 鼻子出走記作文

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 

  一天晚上,人們都進了夢鄉了。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就聚在一起開起了會。 

  眼睛先發表意見:“人們如果沒了我,就看不見那美麗的世界。”“不對,不對,應該是我的功勞最大,你看人類沒有我還能聽到美妙動人的音樂嗎?”鼻子氣呼呼地說:“別吵了,別吵了,你們爭來爭去也沒有我的功勞大,大家沒了我那不就被憋死了。”“怎麼呢?”眼睛、耳朵一齊問道。鼻子聽了像變色龍似的剛才氣呼呼的樣子一下子變成得意洋洋;“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,嘴巴休息了,我不呼吸,那主人不就憋死了,難道我說錯了嗎?”嘴巴不服氣說道:“要數我的功勞最大,如果沒有我,那人們嘗不到美味佳肴就會被餓死的。”就這樣,他們爭論了起來。 

  在激烈的爭論中,主人被吵醒了,他說道:你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。在我的身體里都是缺一不少的組成部分,就像魚兒離不開水,相輔相成;你們都是我的好兄弟,好姐妹。”聽了主人的一番話,他們停止了爭吵,互相都友好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