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眼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 師的 眼 睛

 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(3)班廖康如

  我們班有一個既親切又嚴厲的老師,她長得非常和藹,特點是那水汪汪的眼睛,好像會說話。

  老師的眼睛好像會“說話”。有一次,我因為上課的時候不聽課,開小猜導致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有很多道題不會,於是馬馬虎虎完成。第二天,我的作業本發下來,只見上面全是打着紅色的叉,作業發下來的時候,老師的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怎麼錯了這麼多,真是太馬虎和粗心,以後一定要注意。”我的臉馬上紅了,羞愧地低下頭。

  又有一次,我參加學校里的語文競賽獲得了一等獎,當老師給我發獎狀時,她的眼睛好像又說話了:“你真是太棒了,但是不要驕傲,因為‘虛心萬事成’,自滿十事九空”。我看見后,滿心歡喜,便增添了信心,使我再接再厲。

  還有一次,上體育課的時候,我和同學們比賽跑步,突然腳底一滑,摔了個狗吃屎,腳摔得破了皮,流出了血,我疼得哭了起來,當老師跑過來,扶我去校醫室,她的眼神充滿了焦灼好像在說:“痛嗎?不要哭了,堅強一點,敷了藥油就很快好起來了。”一看到老師的眼睛,立刻就不哭了,好像好了很多。

  啊!老師的眼睛就像一盞航燈,照亮了我的前程,我永遠也忘不了老師那一雙明亮又好像會說話的眼睛。

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