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眼睛歸來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睛歸來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很久很久以前,五官是行影不離的好朋友,大家各盡其能,各司其職,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。 

  有一天,因為主人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,眼睛生氣了,對其他四官說:“主人太膽小了,都不出去玩,我準備離家出走,自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”耳朵急忙勸道:“我的好哥哥,你可不能走,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如果沒有你,主人只能看到無邊的黑暗。“鼻子也應和道:“是啊,是啊,外面的世界雖然美麗,可是有很多危險。”嘴巴也說:“留下來吧,我們需要你。”眼睛不聽大家的話,拿起行李就跳下臉,向外面的世界走去。 

  許多年過去了,當初的小孩已經長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,可是因為他沒有眼睛,沒有人願意和他做朋友,小夥子既孤單又懊悔。眼睛看過大千世界后也開始想念當初的好兄弟了。經歷過種種磨難,眼睛回到當初出走的村子,找到了沒有眼睛的主人,縱身一躍,回到了主人的臉上。小夥子突然看到了,他高興得一蹦三尺,大叫:“我看到了,我能看見東西了。”眼睛在主人的臉上不斷的向大家道歉,鼻子說:“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。”耳朵則嚷嚷着說:“眼睛哥哥,快給我講講外面的世界吧!”嘴巴也說:“快講講吧。”眼睛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弓說:“各位,對不起,我當初沒有聽大家的話,給大家添了許多的麻煩。”大家都說沒關係。 

  不久,主人也明白了眼睛出走的原因,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冒險家。他探索着這個多彩的世界。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眼睛歸來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睛歸來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