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魔方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魔方世界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童話里的我是一個魔方少女,生活在魔方里。魔方有六個世界,紅、綠、藍、黃、白、黑。

  “紅”是春天的小花、小草,對我微笑點頭,如果你躺在草地上,好像在雲上,風一吹,小草一動一動的,彷彿雲也在飄!

  “綠”既是春天,也是我花園!小花、小草、果樹被我精心在陪着,如果你看到,定會大吃一驚的,因為他們都比我們以前看到的大好多倍,他們健康成長,沒有收到任何污染。在這裡,不止我一個魔方少女,還有很多魔方少女也在這裡細心栽培花草,大家都十分快樂!

  “藍”,推開一扇藍門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海,你如果熱了,穿上漂亮的泳衣到下面玩一玩吧,海水十分怡人,還有好多小魚和你玩,是的,它們是你的朋友!

  “黃”是秋天,也是豐收的季節,大家都在收果實,站在山上遠遠望去,好像一幅美麗的畫。人們,實物,景色全在畫中!

  “白”大家一定知道是冬天了吧!這堆雪像山一樣高,哦,魔方世界的東西都像有魔法一樣!!厚厚的雪一點也不冷,像棉花一樣!在遠處堆成一個大大的A,你躺在雪上,可以用雪把自己埋起來,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,起來的時候,一看四周像仙境一樣!

  “黑”,通常黑色總是給人陰森恐怖的感覺,而在這裡,每個人都提着燈,色彩繽紛,這裡變成了燈的世界!相信你也會愛上這魔方世界!我愛我的魔方世界!

  五年級:馬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魔方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魔方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