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兩隻小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隻小鳥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兩個機靈的“小夥伴”,想知道是誰嗎?悄悄告訴你,它們其實是我養的兩隻小鳥。

  我想養鳥由來已久,可媽媽總是以工作太忙學習太緊無人照管拒絕我。今天,我在爸媽面前打下包票,買鳥養鳥全由我負責,絕不影響成績。他們終於同意買鳥了。我飛快地跑向商店奔向我心儀已久的那兩隻小鳥。媽媽和老闆講好價格后,我提着鳥籠徑直回家。輕輕地把它們放在凳子上,我開始近距離地觀察它們。這兩隻鳥大約15厘米長,黑色的頭上有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身體的羽毛呈綠色,肉色的爪子有4根。翅膀小且短,但非常有力。它們的尾羽有身子一半長,從綠色漸變成黑色。它們喜歡站在白色的桿上,一動不動地凝視遠方,偶爾親昵地說幾句悄悄話。

  這兩隻鳥非常膽小。從買回來到現在,一看見有人靠近,它們就會亂飛亂叫,好像在說:“離我遠點,遠點兒!”它們使勁撲騰着翅膀,在籠子上倒掛金鉤。那爪子牢牢地抓住籠子上的鐵絲,好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。有一次我給它們加水,它們居然向我投糞便“炸彈”,差點砸中我的腳。我連忙說:“是我,你們的好夥伴,別緊張!”瞧,這兩個沒出息的膽小鬼。

  這兩隻鳥叫“食神1”和“食神2”,顧名思義,就是喜歡吃東西。無論我加了多少鳥食,它們也要吃得一乾二淨,我真擔心它們的小胃會不會被撐破。它們把爪子鉤在食缸上,頭伸進去啄一口,吞一口,還嘰嘰咕咕地叫,好像在說:“好吃,真好吃。”有一次,我給它們兩顆櫻桃,它們看了看,居然啄起來,夾在嘴裡,一直咬,直到把核弄出來,才心滿意足地吞下去。它們的機智真讓我佩服不已。

  我的“小夥伴”是不是很有趣呀?想跟它們一起玩的朋友快來我家吧!機不可失喔!

  五年級:廖蔚寧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隻小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