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同學——朱丹妮。朱丹妮今年十歲了,中等的身材,她留着一縷長發,扎着一個馬尾巴一樣。一張可愛的小臉上,有一對濃濃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,顯示出她的天真爛漫。 

  朱丹妮她品學兼優,給我們的印象很深,但我最敬佩的還是她那金子般善良的心! 

有一次,我和朱丹妮去公園玩。在半路上,我們看見了一個可憐的乞丐。 

  我仔細地打量這個老乞丐:他的衣服很破,身上很臟,臉色泛黃,大概是有好幾天沒吃飯了吧!那乞丐靜靜的坐在一個小角落,他拿出一個破碗,在街邊不停地向路人乞討。可行人走過都只是淡淡一笑,看了一眼就姍姍而去了。 

  頓時,我覺得這個老乞丐十分可憐,可看歸看,我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。正當我想叫朱丹妮和我一起和我離開的時候,朱丹妮就拉住我的手,說:“劉冬玲,你看這個老乞丐多可憐啊!我們幫幫他吧!” 

 “萬一那是騙人的怎麼辦啊?”我問道。 

 “不可能,如果他真是騙子的話,他為什麼要去大街上去乞討?就算他是騙子,他也一定是被生活給逼的!”她回答。 

  頓時,我被他說得心服口服。 

  之後,我和朱丹你把僅有的四塊錢給了老乞丐,他一邊拿着我們給他的錢,一邊感激地對我和朱丹妮說:“謝謝!謝謝!”這時,我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同學,朱丹妮,在她的身上,我學到了不少,我打心裡眼地佩服她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她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