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學蘇飛,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 

我們常常在一起玩耍,他的個子很低,是我們班最低的一個同學。他很愛笑,笑起來可甜了。他有高高的鼻樑,彎彎的眉毛,是單眼皮。 

  他這學期期中考試,考了試就走了,我們班同學還停學了,或轉學了 。可是我不這麼認為,以他的性格一定不會放棄學業的。最後,他到河津去上學習了。 

  有一天,他來我家,那時我正在吃飯,他帶着笑容說:“快點吃,吃完了咱們給我買賽車去。” 我當然同意了,我們來到了街上,飛快的向商店跑去,跑了一會兒我累的不行了,他說:“快跑呀!如果一個人做什麼事,沒有完成了就泄氣還不如不做。”我聽了他的話覺的有些內疚,打起精神,跑到商店買到了賽車。 

  我們不論做什麼事,都要堅持不懈地去做,如果做什麼事都不堅不如不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