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煩惱的時候,輕輕吃一口,頓時,一天的煩惱和怨恨都消失了。 

 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,我會在來年的春天,讓它繼續陪伴着我,與我共度枯燥的學習生活。 

 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,我會讓它一直在我身邊直到成年,在工作不順心的時候看看它,它會給我幸福的回答,讓我鼓起勇氣,重新開始信心百倍的快樂地工作。 

 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,我會讓它結出快樂的、理想的、美麗的、百變的……各種各樣的果實,讓大家和我一同分享這幸福時光。讓貧苦的農民變成富裕的白領;讓失學的兒童重新邁進學堂;讓霸道的壞蛋變成善良的公民…… 

 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,我會讓它也感到幸福,讓它和我一起安度晚年,和我一起週遊世界,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。待我與世長辭后,我會傳給我的後代,讓他們繼續把幸福的種子傳遞下去。讓世世代代所有的人都成為幸福的人。 

 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,我會在天堂對他說一句謝謝。只要人人心中有愛,這個世界會更美好,幸福的種子會在所有愛的土壤里生根發芽。願你,幸福的種子,陪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美好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粒幸福的種子 暫無評論